ALOHA~~

ALOHA~~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男人女人


有一个男人,爱上了一个女人。其实那男人和女人开始并不熟悉对方,但那男人却冲动地把他的感觉直接告诉那位女人。当然,那女人肯定会反应不过来啦!那女人只是想和那位男人当个普通的朋友。男人嘛~知道后当然是显示着一副淡定的样子。其实他痛侧心扉,有几个晚上根本无法入睡。时间是一切的解药,他让时间漂流,把一切都忘记。他骗自己说一切都是在于太冲动,那感觉是假的!都说是骗咯,那感觉是还是回来。这时,他肯定那感觉是真的,一切都不是梦幻的。

那男人从小都并不喜欢谈恋爱,因为他答应过他的母亲要出人头地,所以他不想把事情放在恋爱上。但是,当感觉来的时候,他的毅力输给了爱。那男人的父亲因为一时生意失败,所以出国念书的梦成了泡沫。何止,偏偏在中五的考试不理想,心痛死了!但是那男人的父亲还是想办法拿出一笔钱,让他到一所大学念书。原本是在郊外的大学读到毕业的,但突然想读别的科系,所以一年后就到了城市的大学就读。就在那儿,该男人认识了这女人。看来缘分真会作弄人啊,要不是这么多‘但是’,想必该男人也不会认识到这女人吧!

目前,那男人只是寻找机会,和女人聊天。每当和女人聊天时,该男人都会显得比较开心。尽管如此,那男人还是不敢在和女人告白第二次。这是因为他担心,他担心结果不好的话,大家都会成为熟悉的陌生人。他好害怕,好害怕这事会发生。可笑的是,该男人和别的女人说话时可以显得非常自在,偏偏和这女人说话却说不上两三句。谁吃到辣椒,谁就会觉得辣。那男人知道那是他喜欢的女人,所以说话时就变得害羞了。可能那女人一点都不喜欢那男人,但那男人还是希望能默默地帮助到这女人。他希望当女人不开心时,可以找他,找他分忧。可是人嘛,会觉得烦的。那男人怕女人会觉得他烦,所以至今他还是不知所措啊~~

因此,男人就为女人写下了一封信:
“我在您的心目中可能没任何地位~~我也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~~虽然我什么都不认输,但始终还是输给了爱!虽然我什么都不会,但是我懂得珍惜眼前人。一个女人对我来说完不完美并不重要。问我喜欢您的什么?我根本答不出!因为对我而言,爱一个人根本不需要理由。如果喜欢一个人是因为的性格或美貌,那当这些东西都没了,就不再喜欢了吗?人一辈子没有多少次机会可以遇见对的人,而缘分告诉我现在遇见的是你。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哪怕就这么一次,让我好好地爱你好吗?”

其实,那男人只是把所有的真心话说出来。他在这行就只说得上是三脚猫的功夫,什么都不会。那男人真的希望女人会给他一次机会,以暗示的方法也好,只要是机会就可以了。到底那男人和这女人到最后的故事会不会是一样的呢?时间会把答案告诉大家~~

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