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HA~~

ALOHA~~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线



友谊就像线一样,断了,就很难再接一起,如果打个结,友谊也不会好到哪里去~ 如果友谊没断,一直缝下去,就会缝出一个好东西出来,但如果线断了,什么都做不成~
生活上,我很讲究义气~ 但,一件事,我明白了,义气在这个世界上已经要绝种了~
我被抛弃,真的很伤心,也很生气,我之所以生气,伤心,是因为抛弃我的是我的朋友,我相信的朋友~ 我可能不再理会他们,但记得,你们都可以把错推到我身上~ 不久,我就会从你们的脑海里消失,我一切的外号都是好像听过而已~ 不久,我们只会是陌生人~ 很眼熟,但是,别想太多了,我们没见过~ 我承认我是垃圾,所以,你们可以选择抛弃我,把我丢垃圾桶~ 如果,有义气的人过来宁愿和我一起突破难关。我会滴下男人的泪,说一声:朋友!

朋友~ 一生一起走~
那些日子~ 不再有~
一句话~ 一辈子~
一生情~ 一杯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